close

哎呀~怎麼快速考到 #人身保險證照 呢?

答案是有撇步,但認真唸書一定不可少!

阿晴在失業期間,接到 #國泰保險 公司的人員來電詢問:「要不要聽看看......保險業?」,抱著失業也閒來無事,我就去聽看看了!之後細節不贅述...(略)

  1. 透過保險業(國泰或富邦)協助考照,他們有專業的課程輔導,集中上課,讓你快速了解人身保險。我是透過 #國泰保險 協助考照。
  2. 購買考古題(上網找應該也有,但我直接買題本)一本50元。使用題庫搭配課本,效果比較好。
  3. 國泰會有兩堂密集班課程,針對保險實務及法規,從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午休一個小時(會提供免費便當)
  4. 考前兩週,有複習班的考前衝刺課程,老師會加強實務及法規的熟練度,針對題庫進行解題,並在最後一週提供最新的題庫。

我本人的準備方式是

  1. 看過一遍國泰提供的線上課程
  2. 從題庫的實務讀熟後,再看法規!不懂的題目翻閱課本查詢(本人比較愚昧,所以還是要翻書)
  3. 參加複習班,老師解題真的很清楚,讓你快速了解題目,而且印象會比較深刻。
  4. 之後狂做題庫試題,增加熟練度。

這次除了準備PA壽險證照之外,我也有報名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CM)證照。

  1.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個人認為不難,金融市場需要花一點時間理解,但如果你有金融相關基本常識,準備起來應該非常簡單,職業道德基本上...抱著良心作答,就不會錯。
  2. 沒時間準備者,建議至少讀熟300題金融市場常識。
  3. 有時間至少看過一次職業道德,雖然不難...但看過有印象,可以增加考過機率!

那麼怎麼報名呢?你可以透過保險公司幫你報名!

[考試報名費用]#壽險證照(PA):$400元;金融市場與職業道德(CM):250元

考試如何準備

  1. 帶身分證件或健保卡及准考證
  2. 帶2B鉛筆、橡皮擦加上藍色或黑色原子筆
  3. 考試採取橫式畫卡,姓名及身分證號碼需要使用藍色或黑色原子筆畫滿
  4. 題目使用2B鉛筆

本人的考試成績:

專業科目 壽險證照(PA)法規 96分(題目100題) 實務 96分(題目50題)

共同科目 #金融市場與職業道德(CM) 93分(題目100題)

以上給想要準備考取人身保險證照及金融市場與職業道德的朋友們參考哦!

祝大家考試順利!我要繼續準備產險考試了😂如果有保險規劃需求的,歡迎私詢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