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北海道昆布鍋 #健康蔬食 

聚 這家店是很久以前吃過的,以前還沒開始vegan飲食時,十年前的同事聚會吃過的,那時在成大附近,但台南但聚...倒光了😂這次去高雄吃的。在台南吃的時候,印象挺好的!印象最深刻的是魚漿丸子,自己弄...覺得好吃又新鮮,雖然這個在現在火鍋店很常見,但以前覺得很新奇(我是鄉下人😂 這個是火鍋的配菜(時蔬盤),整個覺得比主菜好吃(主菜真的讓我...頗傻眼➕失望 素食的湯底選擇很少,這個是中藥為基底的昆布滋養湯。也只有這個能選😂 

因為我不是純素,所以醬料就沒有更換,但..店員說要給素食的醬料,後來忙到最後也忘了,葷食會有一個魚露醬。  

副食有昆布烏龍麵\日式粉絲\王子麵\白飯,可以選擇, 如果不要的可以直接換一盤高麗菜。我因為吃素食鍋,所以點了王子麵。😂看吃一吃會不會出現王子。

 

 上面👆是主菜健康蔬食。看起來超級弱...配菜看起來還比較好吃。

 

 如果吃葷食的朋友可以點兩種口味的湯底,就可以享用不同口味的湯。把菜放進去煮就是開心呀!

素食鍋,整個就是吃到炸開。坦白說...份量對我來說頗大,吃到最後有點痛快,畢竟都是菜。好多纖維...最後在肚子炸開。頗可怕😱

看到金針菇有種...明天會再相會的fu

主菜反而沒有配菜好吃。主菜是大白菜🥬葉片都是偏硬的梗心,煮不太軟...蒟蒻片咬了一口,不喜歡👎就沒吃了。

我瘋狂喝他的隨餐附贈梅飲。結果餐點的飲料放到涼了...只喝了兩口(好浪費...我去面壁思過🤦‍♀️ 

 冰品蠻不錯的。好吃可是好冰呀!最後還是吃不完🤷‍♀️ 

 整體來說偏貴,可能吃素又覺得菜沒有那麼貴,加上一成服務費,但環境還不錯。

推薦給...吃葷食的朋友們

吃素...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r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